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退役士兵、退役复学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情况第二轮摸排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各班主任、全体同学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10月9日晚发布的《关于2021年退役士兵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报情况的通报》(附件1)要求和学校通知安排,请各小班摸排本退役士兵、退役复学学生情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排对象

1. 退役士兵学生:先服兵役,自主就业退役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或高职分类考试进入我校学习的全日制学生;

2. 退役复学学生:先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或高职分类考试进入我校学习(含保留学籍入伍新生),后服兵役的全日制在校退役复学学生(含已毕业学生)。

二、摸排统计事项

具体需要摸排的信息详见《退役学生摸排信息统计表》(附件2)。

三、报送工作

2021年10月1312:00前,小班填写《退役学生摸排信息统计表》(附件2)并请班主任签字,《退役学生摸排信息统计表》(附件2)纸质档扫描件和电子档一并发送至综合办邮箱dkyzongheban@163.com,文件以XX小班2021年退役学生摸排信息统计表命名

四、工作要求

退役士兵、退役复学学生信息摸排统计工作,将直接影响学费减免和国家助学金政策的实施。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小班逐一核实、开展摸排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未摸排上报的情况将导致相关学生无法受到资助,影响有关政策实施。对于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纪依规追究有关个人的责任。

 

咨询方式学生资助中心  王老师  0835-2882300。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