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奖优】学院关于遴选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全体2018、2019、2020级学生: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遴选推荐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本年度“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及以上学生。

2、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两项排名均位列学院同专业二年级及以上学生的前10%(含),综合素质测评成绩高者优先。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在行为表现、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艺术等一方面或几方面取得特别突出的成绩。

4、本学年度获校级及其以上表彰。

二、遴选名额

1、在申请者中遴选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并作为“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参加学校评选。

2、在申请者中遴选1人参评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1人参评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须通过学校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校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通知(如有)正式下达后不再另行组织报名。

三、遴选规则

1、个人自荐。

符合条件且自愿报名的同学填写《“优秀学生标兵”申请审批表》(附件1)和《“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于10月11日16:00前发送至dkyxuefengban@163.com

2、学院评选答辩。

经学院进行资格初审后,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公开答辩。自我陈述5分钟,现场提问3分钟。答辩暂定10月13日下午在7-1011会议室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纪律要求。

候选人答辩陈述的所有信息均应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夸大其词等不诚信行为,直接取消其本年度所有评优评奖资格并记入不诚信档案。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