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期间学生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期间学生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现将中秋节放假期间学生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2021年9月19日(周日)至2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

二、放假期间,学生确需请假离校的须于9月17日下午18时前通过“学生管理系统”—“日常管理”—“请假申请”—“学生请假”版块如实填写离校行程信息,履行请假手续,待班主任审核后方能离校

三、请假离校的学生自9月19日起按未在校学生管理,实行每日健康打卡,学生须按照要求准确填报接触史、旅居史、本人及密切接触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班主任和学院要准确掌握学生去向及身体健康状况。学生返校后及时在学生管理系统中作销假处理。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离校学生返校健康状况进行核验。

四、请假离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指令和要求。学生原则上不出川,禁止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访友(如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具体视疫情情况而定)。返校同学是否需核酸检测视返校当日校区所在地的防控办要求而定。

五、学生如未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擅自离校,学校将按照《学生工作管理办法》和《关于“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处分条款适用解释》予以严肃处理。

六、2021级新生中秋节不放假,按照军训日程安排参加军事训练。

各小班和全院同学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自觉遵守地区、学校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