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导师-学生双选公告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1.使用范围及时间

全院有硕士招收指标的导师和第一志愿拟录取公告名单考生(详见https://dky.sicau.edu.cn/info/1032/3963.htm 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在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1日进入操作。

注意:

(1)非全日制硕士和“士兵计划”拟录取考生因不占用导师招生指标,无需在系统内选择导师,可直接自行联系导师即可。

(2)草学、农艺与种业专业一志愿拟录取考生无需在系统选择导师。

2.登录网址

https://dky.sicau.edu.cn/dlym.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02

3.双选系统登录方式

登录名:本人身份证号

登录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

同学登录预选导师后,再请导师登录去“同意”或“不同意”。

如果疑问请咨询028-86290077(畜牧、遗传学、水产)028-86290908(草学)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