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社会捐资奖学金与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的补充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全院师生:

经学院奖励与资助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对2019-2020学年社会捐资奖学金与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选作以下补充说明。

1、 校设社会捐资奖学金与优秀学生奖学金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上的评选条件执行,英语等级考试与计算机等级考试不做硬性要求

2、 院设社会捐资奖学金仍需按照原《2019-2020学年社会捐资奖学金与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中要求。英语四级425分以上以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应证明20172018级同学需证明报名参加考试且有成绩(任何形式的证明材料都可以),2019级同学证明报名参加了考试即可)。

3、 评选时,首先在所有申请者中按学院综合学业成绩排名位点数字由小到大遴选校设社会捐资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然后在符合院设社会捐资奖学金条件的申请者中学院综合学业成绩排名位点数字由小到大遴选院设奖学金获得者。

各小班仍按照原《2019-2020学年社会捐资奖学金与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中要求,于1020日晚2000前汇总好小班申请打包提交申请人名单,以及证明材料电子档(无证明材料的须在申请人名单中备注仅申请校设发送至1807271369@qq.com


动物科技学院奖励与资助评审委员会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