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社会捐资奖学金与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一、 奖项类别、奖励标准

动科院2020年社会捐资奖学金与优秀学生奖学金统计

奖学金名称

金额

数量

备注

陈育新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12000

1

校设

陈育新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6000

10

校设

优秀学生奖学金

5000

8

校设

渔美康一等奖学金(水产)

4000

1

院设

陈育新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00

12

校设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

2000

8

校设

广东温氏优秀学生奖学金

2000

4

校设

林丰奖学金

2000

15

院设

飘绿奖学金

2000

10

院设

渴望奖学金

2000

5

院设

润兆奖学金

2000

20

院设

溢多利奖学金

2000

6

院设

渔美康二等奖学金(水产)

2000

3

院设


二、评选条件

参评奖学金须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管理制度和规定,满足表彰奖励基本条件:①操行得分成绩达到80分以上;②未受纪律处分或通报批评,无不诚信记录;③已修必修课成绩均合格,且评奖评优学年必修课无补考或重修、选修课全部合格;④体育成绩或体能测试合格(残疾、因病、受伤等特殊情况除外)。

至少大学生英语四级等级考试425分以上、参加过计算机一级(或二级)等级考试(照片或截图作为凭证);2017、2018级同学需证明报名参加考试且有成绩(即不是缺考),2019级同学证明报名参加了考试即可。符合各项奖学金的具体参评条件,原则上各类社会捐资奖学金不重复,也不与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重复。

三、评审程序

由本人自愿申请,班级汇总上报学院。在符合评优评奖条件的基础上,学院按照学院综合学业成绩排名位点数字由小到大进行遴选,如位点相同则比对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位点小者优先。

四、时间安排

2020.10.20日晚上2000,小班上报学院。具体为:2017-2018级学生本人凭计算机过级证书复印件或成绩页面,2019级凭报名页面截图向班级负责人自愿申请(英语成绩学院已有记录无需提交)。小班汇总上报学院,每小班不限制申请人数,学院根据名额分配拉通评选。以小班为单位打包提交申请人名单(附件),以及申请人的英语与计算机等级考试证明材料电子档请发送至1807271369@qq.com

动物科技学院

2020.10.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