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全院各小班: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行课,其中:9月27日开展补(缓)考,10月10日按当日课表行课。

二、注意事项

(一)放假期间,需离校的学生,应严格按照放假的时间安排履行备案手续(附件《动物科技学院学生集体离校备案表》,以小班为单位进行备案),并上报放假期间留校的男女生各一名小班负责人(请注明小班负责人姓名、寝室及联系方式),经班主任同意后,于2020年9月29日(周二)上午8:30-12:00或下午14:30-18:00纸质版报至学院团委(7-1005)备案。

(二)放假期间,班主任和各小班负责人应密切关注本班学生动态,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学院汇报。

(三)2020年10月8日(周四)晚,各小班班长务必将本班请假同学返校情况上报班主任(因故不能按时返校的须向班主任请假,并在学院备案)。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回校后一天之内带上学生证等相关证件亲自到团委办公室履行销假手续。无故离校或无故逾期未归者,一经查出,将按学校的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四)放假期间,提倡开展健康、文明、高尚的文化活动,禁止参加“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注意假期出行人身财产安全,勿乘坐无安全保障的车辆,不得下河(五)游泳或划船,严禁到未开放的景区旅游,外出期间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和大学生形象。

(五)放假期间,学生应遵纪守法,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禁止违章用火用电;禁止酗酒、打麻将、赌博;不到校外营业性的舞厅、酒吧、茶楼、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

(六)学生外出开展集体活动,必须履行备案手续。经班主任批准后报院团委备案。班主任原则上应一起参加活动,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随时关注学生外出活动情况。活动结束后,班主任或者外出学生应及时主动向学院团委报告。

(七)切实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特此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