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拟推名单公示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各位导师及同学: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审核。拟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篇,优秀硕士论文5篇(学硕3篇,专硕2篇)。现将拟推荐结果公示如下(见附表)。

请大家对以下及其他问题进行监督:

1.学术论文发表需与学位论文主要内容相关;

2.论文不存在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问题;

3.参评范围符合:2018年9月至2020年6月期间,在四川农业大学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已获得过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表彰的不再申报。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也可参评

4.发表的文章必须正式刊出或在线发表。

如有异议,请于3个工作日内(2020年6月16日至6月18日)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