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毕业授位工作安排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

现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毕业授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大家遵照执行。

一、 返校时间及注意事项

申请返校的学生必须于6月7、8日两天到校。湖北省,吉林省吉林市的舒兰市、丰满区学生、船营区、昌邑区,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等重点地区的学生不能返校。返校学生进校门时出示“健康绿码”,到学院报到点出示“返校通行码”办理寝室入住手续,填写《四川农业大学师生返校健康风险评估表》,东三省除上述重点地区外的其他地区学生交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毕业生返校后实行闭环管理,不允许校外住宿。原则上不出校门,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做好个人防护,不酗酒、不赌博、不哄闹,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确有特殊原因需出校门的需在微观川农上请假,学院每天10:00、15:00集中审批两次,出校门学生当天23:00前必须返回学校。

二、 重要时间安排

1、7日下午3点,各班派4名同学到7-1005领取学位服,需非现金缴纳500元押金,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同时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2、9日上午10点“成都市一村一大”现场招募,麦立方。

3、9日下午4点,各班交所有学生的《毕业生登记表》。

4、10日前,结清学费、重修费等所有费用,归还图书馆书籍。并在“今日校园”APP上办理移动离校手续。

5、11日前,各班自行安排班级合影。按要求提交照片留档。

6、12日上午8点半,二教报告厅参加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

7、12日下午,毕业生凭完结的离校手续在班主任处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完结的离校手续是“今日校园”APP上财务处、图书馆、宿舍的办理进度条为蓝色。

8、12日下午4点,各班归还学位服。

9、15日前,所有毕业生离校。考上本校研究生的同学住宿问题另行通知。

三、授位仪式安排。

1、全体毕业生按规范穿好学位服,戴好口罩。着装不规范者和不佩戴口罩者不允许进入会场。

2、12日上午8点40前,所有毕业生自行进入二教报告厅对号入座,班级不统一组织入场。每个座位上都会贴上名字,座位表另行通知。

3、9点起,集中观看学校的毕业典礼。随后进行学院授位仪式。

4、授位时,听到自己名字后有序上台接受授位并合影。学生需全程佩戴口罩,授位导师将流苏从右侧拨向左侧后,学生与导师并排合影,戴口罩一张,取下口罩一张(请记住自己对应的相机号,方便后面获取照片)。授位完成后,将口罩丢弃至指定位置,领取新口罩后直接离开会场。

学位服着装规范.doc

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