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科院2019年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全院同学:

学院决定对过去一年为学校、学院学生工作作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拟评选一批学生干部奖学金。现就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金额及评选方式

学生干部奖学金金额: 1000元/生,可与其他奖学金重复获评。

参评范围内的学生干部自愿申请,下载填写《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表》,请班主任和分管主席签字,于10月8日下午2点半到6点前交7-1005。下载填写《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信息统计表》,10月8日下午2点半前发dkyxuefengban@163.com 。10月9日-10日学院统一进行评审,10月11日前将拟评名单予以公示。

二、评选范围

现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建服务中心副部长以上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部长及以上干部,学生处、招就处、新青年通讯社等职能部门直属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表.docx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信息统计表.xlsx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