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嘉吉班”学员招募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全院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效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校企联合培养、校企共同发展”的“育人、用人、发展人”的新机制,培育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学院与嘉吉公司共同建立“嘉吉班”,由学院和企业共同制定班级教学计划、配备专业师资,邀请企业高管定期授课;嘉吉班学员可以集团员工身份进入嘉吉集团实习,公司无偿提供交通、食宿等必要条件;班级设有专门的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定期开展班级活动。拟在学院高年级学生中招募30名学员,预计10月11日左右举行开班仪式。现将学员招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请者须为动科学院2018、2017级在读本科学生。

2、 申请者必修课成绩优良,学有余力,能根据企业约定时间参加培训和相关实习实践活动。

3、 申请者完成了企业规定的课程和培训活动经企业考核合格的,可获得学院专门针对嘉吉班学员发予的“嘉吉奖学金”,奖学金总数2-3万元,根据学员表现,单人金额从500-3000元不等,每年评选一次,可与其他奖学金重复获评。

4、原则上已加入“天骄创业班”“通威班”的同学不再申请加入“嘉吉班”。

5、 申请者填写《动科学院“嘉吉班”学员申请表》,并于9月28日16:00前发送至dkycyjyfwb@163.com


嘉吉简介:嘉吉公司是一家美国的大型集团公司,成立于1865,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是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嘉吉业务遍及68个国家, 拥有员工155,000多名,年总营业收入为1,204亿美元。

       嘉吉公司(原农标普瑞纳)早在2002年前后就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是学院毕业生最青睐的用人单位之一,公司在西南地区的业务骨干和中高层管理人员中我校校友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动科院“嘉吉班”申请表.xlsx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