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云上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党委办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8日 点击数:

9月17日,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院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院行政办公室姜雅慧,本科全体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以及2022级264名新生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庆龙主持。

韩庆龙对2022级264名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和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姜雅慧、李娜和张慧慧三位老师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务系统、奖助学金及资助政策和校纪校规做了详细解读,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郭一帆、连欣悦、杨辰宇、唐欣宜四位优秀师兄师姐结合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工作心得,“师兄,怎么评优标?”、“师兄,什么时候拿诺奖?”、“师姐,你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做那么事情?”……一个个弹幕问题背后,都是一个个好奇赤诚的心。

本次特殊的云上入学教育,开启了264位新生的大学生涯,期待“新动科人”学有所成,展翅高飞。学院也将在2022级同学到校后,线下隆重召开新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