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学院于七教101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院长朱砺、副院长王继文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付瑞琼主持。

副院长王继文首先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教学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阐述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高质量建设新农科,服务乡村全面振兴”的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关于“转变教学管理观念,抓实教学管理改革”的任务安排,通报了教学运行管理中涉及的问题,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重点强调了本科生专业论证、2020届毕业生论文抽检及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规范经费使用、实验室安全管理、本科教学研讨等工作事宜,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本科专业认证这一长期系统工程,共促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两个本科专业建设。


 院长朱砺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2021年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进行了通报,并详细解读了学院2021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

最后,付瑞琼书记针对学院2021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细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做了进一步强调,她要求:“全院教职工应严守学术道德,规范使用各类媒体平台,知其所止,专心治学,涵养人格,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