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我院在7教10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行政办公室主任沈蕾、水产养殖系杨世勇副教授、学生工作老师以及2021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公布了当前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数据。随后,每位参会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状况进行详细汇报,付瑞琼书记针对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惑,一一给予了解答和指导,让同学们的就业方向更加明晰。

接下来,学院会安排就业秘书对就业困难同学给予一对一指导,并会不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交心会,确保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