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到学院设立一项奖学金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2点半,动物科技学院“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设立仪式在7教1012会议室举行。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资金管理部主任郭晓平、副主任施丽黎,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动物营养中国区总裁郑鸿飞、政府事务总监范丽萍,嘉吉饲料(重庆)有限公司区域商务总监何海,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副院长王继文、党委副书记朱砺以及全体政工老师参加了奖学金设立仪式。

“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共10万元,分两年向50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发放。该项奖学金是由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出资、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进行捐赠的,目前只在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和东北农业大学设立。

郭晓平介绍了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是农业部管理的、以支持中国农业科教事业为宗旨的公益组织,与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计划是对农业人才培养的重视,鼓励有志于农业、动物营养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投身行业发展。郑鸿飞介绍到,作为一家全球化跨国企业,嘉吉倡导包容性和多元化,希望每位行业人才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用武之地,并将持续助力培养行业人才和未来领导者。

付瑞琼向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持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三方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合作。王继文、朱砺分别向基金会和嘉吉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奖学金设立仪式结束后,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动物营养中国区总裁郑鸿飞继续参加了动科大讲堂活动,为近100名学生做了题为《农业现代化下当代农牧学子的发展新格局》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