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水产系参加中国水产新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6日,由中国海洋大学麦康森院士发起的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成立大会在青岛举行。水产系姜俊主任携团队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主要部分。第一部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农林医药科教育处处长高斌介绍大会成立的背景,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中国海洋大学教师代表分别以“中国教育模式的几次变革和时代机遇”、“中国海洋大学人才培养的改革与经验”为主题进行分享。第二部分为参会单位代表发言与交流。与会单位分别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金砖金课打造、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实习平台构建以及校校、校企、校院合作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大会选举了中国海洋大学为理事长单位,四川农业大学在内的其他9所高校为副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