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学院党委书记潘宏主持会议。

潘宏带领学习了《“象牙塔”中的腐败——某某师范学院系列案件剖析》,详细介绍了该学院顶风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对抗审查违反政治纪律、以权谋私违反廉洁纪律、底线失守实施违法犯罪等方面的违纪违法情况,并介绍了案件特点和发生的原因。潘宏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严守道德和法律底线。

会上,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以及教育部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学习,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知识分子说的关于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知心话。与会教师结合“‘川农大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传”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教师要做到“四个相统一”,争当“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

副院长张新全对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国际化办学相关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