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名额分配方案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全院师生:

   经学院学生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讨论、审议,现将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助学金”指标分配方案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请按照“关于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dky.sicau.edu.cn/info/1032/3571.htm)”中相关流程完成剩余的班级评议程序,并注意以下学院日程安排:

   11月4日-5日:学生完成学工系统个人申请(请注意系统在申请页面提示的各项填报要求);班级评议并公示结果;班主任将公示无异议后的评定等级在学工系统进行填写(国家助学金班主任学工系统操作指南详见附件2)。

   特别提醒:学生本人学工系统申请等级与班级评定等级可以不一致,以班级评定等级为准,无须打回让学生修改等级。

   11月6日上午12:00前各小班将纸质档《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小班评定结果汇总表》(附件3)班主任签字后上交学院7-100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kyzongheban@163.com。

   注意:请学生再次登陆学工系统查看自己的预留银行卡号确保为本人的有效工商银行卡号。


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