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医保缴费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精神,为做好我校2021年研究生参保工作,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应按院所所属校区参保,个人缴费标准为:雅安、都江堰、成都校区每人每年280元(含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和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

二、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三、缴费方式: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生活缴费,根据提示完成缴费(只需缴纳一次,请勿重复缴费)。“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见下图,或网址:https://op.sicau.edu.cn/,或在校园网主页链接“公共服务”下的“网络支付”。

 

四、特别提醒:

1.未按时缴费的同学,如需参保,请在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到校区医保办公室单独登记参保,自行扫描税务二维码缴费,若逾期缴费,将被视为2021年脱保。

2.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若要参保,也须在规定时间先自行缴费。

财务处 后管处 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