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科院全院研究生导师给力本科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在二教报告厅召开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大会,动科院全体院领导以及动科院导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新全教授主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学院将提供全校动科方向最好的条件、最好的平台、最好师资来培养你们······”,李学伟院长庄严承诺。随后,动科院研究生导师团队一一上场,分别从研究方向、经费保障、硬件条件、团队成果和毕业生就业去向几个方面一一介绍,总结来讲:

“体验高原风光,研究草原特色”欢迎报考“地上长的”草学团队;

“欲尝尽人间美味,共同创造养殖财富”欢迎报考“圈里养的”猪、牛、羊、鸡、鸭、鹅、兔遗传团队;

“立足西南,共同分享水产财富”欢迎报考“水里游的”水产专业;

“研究特殊物种,寻求别样乐趣”欢迎报考“经济效益高的”特种经济动物和动物繁殖与生理团队;

“研究物种多,研究方向广,总有一款适合你”,欢迎报考“天上飞的”动物遗传进化团队。

通过此次动科院导师齐动员,学生们更加了解动科院,更加了解研究生的重要性,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之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