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奖励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7教1012召开学生奖励资助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全体班主任及各小班班长参与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董尧主持。

    董尧就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定和学生评优评奖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梳理了工作程序、工作方法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付瑞琼对学生资助和奖励工作进行强调。强调责任,各班班主任作为小班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尽好职,履好责,加强政策学习、规范工作程序,掌握组织班级开展好认定、资助及评优评奖工作。强调细致,要深入掌握班级同学情况,落实落地资助政策。强调正向,充分发挥评优评奖积极向上的作用,推动班级建设更上新台阶。最后,付瑞琼也感谢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高效,圆满顺利的完成2019年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

    会后,各班班主任及小班同学均表示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学生奖励资助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对日后奖励和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