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动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胡耀东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月17日下午,动科院在7-10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办主任胡耀东主持,党支部支委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付瑞琼做了主题发言,她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举措、学院期望四个层面给师生党员作了交流分享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迫切需要”、省委书记彭清华“四个战略之举”,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必然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加强学风建设,全院党员要"学起来、找起来、改起来、干起来",完成党的要求和任务,每个党员都应该做好自身表率。